【newtmas】deserve

cp:thomas/newt


2.

 

“For new life!”Vince举起酒杯一饮而尽,人群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。新的生活,新的开始,所有人都值得这份幸福。

 

篝火把Thomas的脸映照得红润了不少,他晃了晃手中的酒杯,仰头灌了下去。烈酒流过他的喉咙,仿佛要烧起来一样,Thomas呛了几声,他迷迷糊糊地想,喝醉了会看见他死去的朋友们吗?

 

“嘿,we need you,Thomas,”Vince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他身边,“也许事情远没有结束。”

 

Thomas努力睁开眼睛,他疑惑地偏了偏脑袋,“what do you mean by that?”

 

“耀斑病毒,你知道,也许我们能熬到人类拥有自愈的能力。但是……”Vince顿了顿,仿佛是在等待Thomas的回答。

 

Thomas一下子清醒了,他想起Teresa对他说过的,“病毒总是狡猾的,等你研究出了抗体也许它早就开始了变异。我们永远处于被动的一方,永远不要失去警醒,Thomas。”

 

“我明白你的意思,Vince,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。”

 

Thomas扔掉手中的酒杯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,“今晚,我在海边驻守,任何可疑的危险都别想靠近。”

 

Vince哈哈大笑起来,“这才是我认识的Thomas。不过,今晚还是算了,我已经派Minho和Gally去了。瞧你这醉醺醺的样子,还是老老实实地去睡个好觉吧哈哈。”

 

“Thank you,Vince。”Thomas有些不好意思,“我明白我的责任。”

 

“We all trust you。”

 

夜里的风裹挟着冰冷的寒意从屋子的缝隙钻进来,Thomas紧了紧被子,他只喝了一点酒,可脑袋里却像被灌了铅一样,昏昏沉沉的。Shit!我的酒量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。Thomas暗骂了一句,但愿今晚有个好梦。

 

但愿,能见到你。Newt。

 

这一夜,Thomas没有梦见任何人。

 

他是被Gally震耳欲聋的踹门声给弄醒的,“what the fuck……”Thomas还想接着嘟囔几句,Gally已经用力握住他的肩膀,他看起来快哭了,Thomas有些不明所以,天知道他的脑袋现在还是一团浆糊呢。

 

直到Gally说出那个他日思夜想的名字,“Newt……”他跑得有些上气不接下气,“It’s Newt。”

 

还没等Gally反应过来,Thomas已经箭一般地飞奔出去。他真是一秒都等不及了。

 

“Shit!我才刚跑回来啊!”说完,Gally认命地跟了上去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9 )

© lovelove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