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ewtmas】deserve

cp:thomas/newt

接结局,看电影被虐死,就想写个he


1.

 

距离他们搬到海边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,日子无风无浪地过着,Thomas每天最爱做的一件事就是枕在海边的礁石上,闭上眼睛,听着海浪拍击礁石的声音。他的脑海中闪过不同的人,Alby、Chuck、Teresa……还有Newt。

 

Thomas弄不清他是想Teresa的时间多一些还是Newt多一些,他只知道当他闭上眼睛,他看到Newt口中吐出乌黑的血液,用仅存的微弱的气息喊着他的名字,“thommy,please……thommy”

 

Thomas想伸出手抓住他,却发现所有的一切在顷刻间都化成了废墟。Thomas睁开眼,他绝望地把自己的脑袋埋进了手臂里,细微的啜泣声被海浪声掩盖,瞬间就消散在空气里。

 

Thomas不止一次后悔地想到,为什么?他那个时候为什么没有把Newt带回来?而所有的人也仿佛失忆了一样,最后就留他一个人在那座废墟里。一个人,Thomas开始担心起Newt,他那么害怕孤独,而自己却没能把他带走。

 

落日的余晖洒在海面上,让大海看起来波光粼粼,闪耀着金色的光芒。

 

“嘿,Thomas,我就猜到你会在这儿。”Minho拍了拍他的手臂,把他拉了起来。“走吧,篝火party怎么能少了你呢,我们的大英雄。”

 

Thomas苦涩地笑笑,大家都视他为英雄。可是他却救不了自己最好的朋友,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的生命在痛苦中流逝。

 

“你在想他。”这是一句肯定句。

 

Thomas皱起眉头,“他是谁?”很快,他被自己吓了一跳,他几乎下意识地就肯定了Minho口中的这个“他”,他自己都惊讶不知道什么时候Newt已经取代了Teresa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他的脑子里。

 

Minho摊了摊手,“你知道我在说谁。因为我也总是想起他。”他揽过Thomas的肩膀,“但他不会想看到你这样,相信我。”Minho笃定地说。

 

“是啊,我知道。”Thomas有些累了,他用力眨了两下眼,“我只是,还有些不习惯,不习惯他不在身边的日子。”

 

“会好的,”这下连Minho的笑都有些苦涩了,“我们会习惯的。”

 

Thomas不置可否,他按住自己的心脏,“也许。”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7 )

© lovelove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